不知道说什么了为了不留空所以还是象征性地输入一段文字吧

一打开lof首页全是粮,太幸福了8!!!!!!!!!!!


La fille aux cheveux de lin

我看到了封面

封面我看到了!!!我看到了!!!这样显得我的合集简介好沙雕我当时为啥要这么写呃啊啊啊!!!!

——————
10月9日
我又看不到鸟  痛苦

想说的话如图

p2是画的合集封面不知道为啥上传不了还是什么原因我看到的还是默认的封面(。。。||我知道了...就是我的问题 😭😭||.....用图书馆的wifi看到了(。。。。。原来是家里wifi的问题

朋友说已经是过气梗了23333

不知道该咋打tag了....我随便乱打了

👌👌

 メガネ 


一直都很想要尝试的一种风格(。。。。

还是不太会用深色(。。。。

差点遮住了重要的地方

在画完的一瞬间发现了一个巨大的BUG不过我不想改了大家就算发现了也不要说哦5555

一个轰出小条漫 

撞梗致歉


——————————————————————————————

我也不知道说啥了大家随意看看就好我真的超垃圾第一次画这种条漫画着是很爽啦但是经验不足最后的成图感觉也不是很理想555这个脑洞在它还是个脑洞的时候我觉得还是很美好滴可惜我画出来之后重新看一遍我都觉得很无聊(。。相信大家看到这里大概发现我这段话一个标点符号也没有是不是读起来超级困难呀真的很对不起大家我太紧张了只能这样一大段一大段地打字这样看起来可以一口气说完然后也没人注意到这里的感觉(大概只有我这么想..)最后我真的觉得我画得太垃圾了可能不会有后续了但是如果有朋友想看的话我就画5555其实...

1 / 5

© 苦草 | Powered by LOFTER